See how much i love you💫

#巍澜# 梦


接原著中沈巍昏迷、赵云澜照顾他的那一个星期里面沈巍自己做的“梦”。
随心写的,想到哪写哪。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。文笔不好,ooc见谅。








沈巍把赵云澜推开的那一刻心里感到无比的轻松,压在他心上沉甸甸的东西一下子全部消失了。
他不会记得我,就不会难过了。沈巍这样想着,消失在了大火中。


等到沈巍重新睁开眼,他发现自己在邓林中。
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,让他怀疑之前的一切只是梦。
我不是应该死了吗?为什么会在这里?
沈巍抬头,在不远处看到了一个身影,他的瞳孔瞬间放大,难以相信自己的所见。那是少年鬼王,他自己。
他一步一步走上前去,直至到达少年鬼王的身边。他伸出手想要触摸那个自己,结果却是穿身而过。
是梦吗?


沈巍盯着鬼王看了很久,突然想起这片邓林正是他遇到昆仑君的地方。而这梦境似乎是要呼应他心中所想,一袭青衣的昆仑君从远处走了过来。
沈巍几乎屏住了呼吸,就算过去了一万年之久,那初见的一幕幕仍然清晰的在他的脑海里。
接下来的一切便如同记忆里的样子,他们一路从邓林到蓬莱,从人间走一遭。
沈巍不知道自己跟着他们走了多久,他脑海里的记忆一点一滴的都在他眼前浮现。而与曾经不同的是,当初他是参与者,而如今的他是旁观者。
或许是角度不同了,现在的沈巍说不出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。他看着昆仑,突然想起了赵云澜。
他还好吗?
思念成魔,沈巍好像听见了赵云澜的声音“沈巍,醒过来好不好……”
那声音忽远忽近,沈巍想要仔细的去听清楚,这时梦境开始一点点模糊了,原本明亮的天也慢慢变黑,他发现自己好像被什么束缚了,动不了了,一阵困意袭来,他闭上了眼睛。
“醒过来,求你了。”
云澜。沈巍默念着赵云澜的名字,他突然很想再见到赵云澜,哪怕是不记得自己的他,只要确定了他平安就好。
沈巍这样想着,开始挣扎着想要摆脱那看不见的枷锁,想要睁开眼睛。然后,天亮了。


沈巍睁开眼,就感觉到了旁边的人,他慢慢的转过头去,发现赵云澜趴在床边睡着了。
他想起身,发现自己的手被赵云澜紧紧的握住了,而他一动,赵云澜立刻就惊醒了。
赵云澜刚醒来的迷茫,在对上沈巍眼神的那一刻就消散了。他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而沈巍在看到他的黑眼圈和眼里的疲惫时,止不住的心疼,他伸出另一只手想要摸一摸赵云澜的脸,却在半途被人握住。那人握得是那么的用力,仿佛要把他的手握进自己的骨里。
“你醒了......我不是在做梦?”赵云澜轻飘飘的说,手上的劲又大了一点。
“云......”沈巍已经昏睡了七天了,一开口便只有沙哑的声音,说出一个字后就再也无法说下一个字了。这一个字,便足以将赵云澜从‘我是不是在做梦’中唤醒。
赵云澜松开手猛的抱住沈巍,将自己的头放在了他的肩颈上。沈巍感觉到自己的肩头有一阵湿润,轻轻的回抱住他。
我回来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57)

© Shmily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