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 how much i love you💫

#巍澜# 归宿

人物属于p大,ooc我的。
短小,渣文笔。
背景为原著番外。




沈巍视角

沈巍看着睡在身边的赵云澜,心里从未有过如此的满足。
其实这些天他经常会有恍惚感,总觉得这其实是他做的一个梦,而这个梦太美好,让他舍不得醒来。惟有将这个人抱在怀里,感受着他的温度、呼吸,他才能真真切切的意识到这是现实。

和赵云澜在一起之后,沈巍总会想起以前和昆仑君的相处。那时的他还是少年,跟在昆仑君身后,走过千山万水。那个时候,少年鬼王还能够直接的对昆仑说“喜欢你,想抱你”。

沈巍慢慢的回忆着一万年前的时光,其实他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把那些记忆拿出来回想了。一是怕自己想太多遍会心神不宁,怕自己忍不住;二是那段回忆的结果太令人痛苦,他不敢再去多想。这样一来,其实他真的没有多少时候好好的回忆过一万年前的过去。
而如今一切都好了,昆仑回来了,大封也消失了,镇魂灯找回了真正的灯芯,而沈巍,大煞无魂之人也生出了三魂。他终于可以放肆的去回忆那些过去了,因为最重要的那个人他不会离开了。
他闭上眼,在脑海中一点点就想着,他从一个孩子慢慢变成少年;遇到昆仑并跟着他到处游历,甚至包括昆仑用自己一根筋赋予了沈巍神格......
直到昆仑君将背负的一切交给了少年鬼王,他才知道这担子有多么的沉重,他其实很想再问问昆仑,当初背负着那么多难道不累吗?可是他没有机会问,那个时候的少年鬼王还不懂,而万年后的斩魂使已然明了,作为山圣,这是昆仑君必须承担的责任。

一件件事情,就像一部电影在沈巍脑海里回放。

他又想到一万年后的现在,大学里的正式见面、因为各种原因的牵扯、身份的暴露......想起他们确定关系的那一晚,沈巍的脸还有些发烫。
再后来,便是他千方百计想要隐瞒赵云澜真相,想要他陪着自己一起死。可是他怎么会舍得呢,哪怕是骗,他也不会让赵云澜和自己一起死。
吻住赵云澜并且抹去他记忆的时候,沈巍是那样的决绝,甚至还有些轻松,压在他心里的万山、被他禁锢的那些心思在那一刻全都烟消云散。没有什么,比赵云澜好好的活着更让沈巍安心的了,哪怕他不会再记得沈巍这个人,不会记得他们的那些过去。
沈巍在那时才明白神农所说的“不死不灭不成神”是什么意思。


身边的人动了一下,把沈巍从回忆中拉回了现实。赵云澜只是调整了一下姿势,自己往沈巍怀里靠了靠,环住了沈巍的腰,蹭了蹭就继续睡了。
沈巍低头看着怀里人熟睡的模样,在他的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,也闭上眼睡了过去。
昆仑君,是注定要背负一切的山圣。而赵云澜,是只属于沈巍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Shmily_ | Powered by LOFTER